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疾病查找

什么是精子精液异常

发表时间:2016-09-09

精子质量低,孕育这回事就变得有些难。专家发现,常常因为生活中的一些细节,男性朋友没有注意,就导致了疾病的发生,直接造成精子质量低下,精液发黄,死精症等情况的发生。这些疾病稍加注意是可以预防的。

男性朋友一定要及时治疗疾病,如果精子出现活量低,发黄,密度低等种种情况,一定是发生了疾病。男性朋友要及时治疗,根据各种原因引起的精液异常辩证治疗,找到病情后对症治疗,根据不同疾病,患者年龄,体质,配置不同药物。

男性朋友也应该积极的预防疾病的发生。健康的精子怕以下几点:

吸烟和酗酒是精子的大敌,精子对烟中毒素颇为敏感,香烟中能降低性激素分泌和杀伤精子,长期大量饮酒可造成人体慢性或急性酒精中毒。

男性缺锌,会使欲望及性功能减退,精子数目下降三成左右,甚至使男人丧失生育能力。

如果男性有洗热水澡的嗜好,则使阴囊温度升高,可使精子减少;穿牛仔裤、紧身裤等,使阴囊难以散热,会妨碍阴囊部位静脉血液的回流。

经常使用镇静药及化学药物可引起精子生长障碍。

相关文章